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苏乡永助”2021年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学院: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参加“苏乡永助”2021年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苏教助中心[2021]21),为高校经济困难大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于516日举办首届“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516日(周日)9:00-12:30,半天 。

    二、地点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南京市北京西路15-29号楼)

    三、参会对象

    1.招聘单位。共有约100家省内外优质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超过5050个,涉及工商管理类、教育学类、经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等专业。(附件1

    2.求职人员。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曾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未落实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未办理过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有意愿也可参加。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将有参加招聘会意向的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510日前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学生资助中心)邮箱:xsglk@ntu.edu.cn,并领取《入场券》。联系人:张燕 85012167

    2.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我们将根据各学院学生报名情况发放入场券,求职人员凭《入场券》免费进场。参会毕业生需携带简历及身份证,在入口处刷本人身份证并出示苏康码,核验信息后依次排队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查看招聘会详情请登录www.91job.cn

    3.上述求职人员报名并参加招聘会,可凭515日至16日期间往返南通至南京的车票,学校将酌情给予路费补贴。各学院收集学生票据并附名单,以学院为单位于519日前汇总至学生管理科(学生资助中心)陈孔飞老师。

     

    附件:

    附件1 招聘岗位(以现场实到企业和岗位为准).docx

    附件2 参加招聘会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