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当前位置:

    南通大学伯藜学社是在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南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的共同指导下,由南通大学各学院贫困有志且品学兼优的陶学子自发组成的非政治性、非宗教性的学生社团。

    南通大学伯藜学社以求真务实、品学兼优、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自助、互助、助人的工作原则,深入贯彻落实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紧紧围绕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所倡导的“学业赋能、经济赋能、心理赋能、就业实习赋能、创业赋能”的发展助学模式,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陶学子开展文化学习、娱乐体育、创新创业、团体辅导、感恩志愿等多方面的活动。从而实现陶学子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目标,为广大陶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成为南通大学所有陶学子共同的家。在指导老师的帮助和所有陶学子的努力下,如今的南通大学伯藜学社已经成为了南通大学“A级社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