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爱倍加志愿服务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李晓冬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落实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要求,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37日在学生事务大厅召开2024年新学期爱倍加志愿服务队工作会议。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和各学院爱倍加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别交流了学院爱倍加志愿服务队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特色亮点工作,包括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参加各类励志诚信感恩主题活动、组织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等。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理念、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各学院爱倍加志愿服务队要围绕资助中心的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自助 互助 助人”活动,让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参与进来,在活动中展现优点和精彩,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同学们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资助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今后,我校将在继续落实保障型资助的基础上,积极践行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理念,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成效,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消除顾虑,成长为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能够创造美好生活、立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