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彭商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9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彭商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南通市徐州商会会长杲先锋、党支部书记陈峰,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晶晶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

    于晶晶对杲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南通市徐州商会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永葆爱国之心;二要努力学习,坚守责任之心;三要修身律己,常怀感恩之心。他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动力,毕业后不忘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杲先锋介绍了南通市徐州商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商会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张謇企业家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他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负韶华,走上社会后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陈峰表示,获奖同学都是南通市徐州商会的“家里人”,商会将竭诚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勉励同学们要正视眼前的困难,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将所学知识本领带回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反哺乡梓,为南通和徐州的文化交流搭建桥梁。 

    获奖同学纷纷对南通市徐州商会的倾情相助和学校的细心栽培表达感谢,表示不仅减轻了他们的经济压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家乡人的温暖,产生了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强大动力。同学们还分享了在通大学习、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信心。

    南通市徐州商会成立于2021年,由在南通创新创业的徐州籍企业家发起,南通市民政局核准依法登记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商会成立当年就与我校签订捐赠协议,共同设立“彭商励志奖学金”,每年捐赠人民币5万元,资助南通大学徐州籍全日普通本科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燕主持座谈会,南通市徐州商会相关负责人、学生资助中心老师及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