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药学院开展诚信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9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5日—31日,药学院开展“夯实诚信之基,践行时代使命”诚信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诚信主题系列活动以年级大会、主题班会、宣誓宣讲、倡议签字等形式开展。在诚信教育年级大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指出,诚信是立身之基,做人之本。当代大学生要在考试中做到诚信,认真备考,仔细研考,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要在求学中做到诚信,珍惜国家、社会给予的助学机会,诚信办贷,勤勉求学;要在生活中做到诚信,强化守信意识,做一名“恪守诺言,言行合一”的青年学生。

    系列活动中,学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开展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不良校园贷等方面知识宣讲活动,增强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金融诈骗防范意识。为营造积极的宣传氛围,学院还通过展板、横幅、橱窗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筑牢教育阵地,引导学生勤俭节约、理性消费,自立自强、努力奋斗。

    药学院始终坚持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目标导向。本次诚信主题系列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全覆盖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成才观和价值观。

    药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陈云 孙政)

    药学院开展诚信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