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践行时代使命”诚信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1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毕业年级辅导员李晓冬领学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倡议书,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关于国家助学贷款偿还的相关规定,并就还款操作指南、个人征信系统、借款学生的违约责任、毕业确认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事宜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为学院“弘扬诚信文化 践行时代使命”诚信主题系列活动之一。5月初以来,学院以诚信月、毕业季为契机,开展诚信主题系列活动,面向各年级先后组织开展了三行诗、微故事主题征集大赛、主题班会、主题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加强感恩教育,实现各年级、各班级教育全覆盖,在院内营造出以诚立身、守信践诺、奉献担当的良好氛围。

    纺织服装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注重将其贯穿于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奖助贷勤、就业服务等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将诚信和感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周颖)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践行时代使命”诚信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