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理学院举办“诚信,为人之本”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4日,理学院举办“诚信,为人之本”主题演讲比赛。

    12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以及身边的诚信故事,激情澎湃地讲述他们对于诚信的理解。有的选手引用名言名句,结合社会热点话题讲述有关诚信的故事,突出诚信的重要性,并就诚信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有的选手从不同的视角,多层次地展现出诚信对于社会发展和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最终,光电信息222班张蕴、光电信息212班何雨晴获一等奖,物理师范221班丁沛杰等4位同学获二等奖,数学师范201班管宇超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激励广大学生以诚立世,营造积极、诚实、守信的文明之风,使理学院学子深刻认识到“人无信不立”的立身准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诚信品质,争做诚信文明大学生,积极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自己,温暖他人,照亮未来。

    (陈祎妮)

    理学院举办“诚信,为人之本”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