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国盛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举行南通大学“国盛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副校长董正超出席仪式并颁发捐赠证书。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卫国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董正超衷心感谢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南通大学一直秉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所取得的发展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双方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潘卫国表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发展成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协会30强企业,形成装备部件、数控机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三大系列产品,本质上依赖于数学和物理基础学科。此次在南通大学捐资设立奖学金,用于表彰理学院数学和物理基础学科中品学兼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优秀学子,希望他们励志成才,有朝一日也能反哺社会。

    仪式上,理学院院长陈玉娟介绍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实践和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始终铭记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创新人才。研20物理学硕陆哲丰代表获奖学生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坚定信仰,踏实前行。

    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主持。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参加捐赠仪式。

    (戴琳娜/文 杨添钧/摄)

    我校举行“国盛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