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关爱基金”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7日下午,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关爱基金”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南通交通产业集团综合事务部经理、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美,南通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夏丽梅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3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王美介绍了南通交通产业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助学基金的建立时间及救助帮扶范围,向受助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切实感悟,并寄予受助学生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夏丽梅向受助同学分享了以往资助学生反哺学校、回馈社会的生动故事,希望受助学子今后要继续努力,不断发展自我,时刻铭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学校的资助,常怀感恩之心,常践感恩之行。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代表学院向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南通市慈善总会的善意之举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她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时光,坚定人生信念;二是要珍惜资助,早日成长成才;三是知恩感恩,用心回馈社会。同时,她希望以此助学金发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南通交通产业集团的合作,助力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和南通交通产业的协同发展。

    受助学生代表岳昌琦感谢社会的资助,表示会一直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做到笃学务实,知行合一,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社会资源处、档案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袁小平  岳昌琦)

    我校举行南通交通产业集团“关爱基金”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