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我校与帝奥微公司举行全面合作暨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奥微)举行全面合作暨帝奥微奖学金签约仪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茅靖峰与帝奥微人事总监袁庆涛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代表学校向帝奥微颁发捐赠证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向帝奥微颁发纪念牌。

    章国安代表学校对袁庆涛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学院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尤其是校友的支持。通过校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有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真正形成校企深度融合的协调育人格局。他号召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锐意进取、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茅靖峰介绍了南通大学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情况,他希望在已有的校企合作成效上持续加强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尤其是在通科微电子学院建设上共建共进。

    袁庆涛代表帝奥微向南通大学一次性捐赠13万元,设立南通大学“帝奥微奖学金”,用于奖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在籍本科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袁庆涛表示,帝奥微创始人鞠建宏是南通大学1988级学生,帝奥微的创立与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这次在南通大学设立奖学金,是对母校的感恩回馈,也是谋求深化校企合作,更是帝奥微承担社会责任的新尝试。

    签约仪式后,帝奥微在现场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为通大学子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险峰主持仪式。帝奥微招聘经理许茜,版图工程师、我校2021届校友李琦,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敏)

    我校与帝奥微公司举行全面合作暨奖学金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