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7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徐嘉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调研组查看了我校机构建设、政策体系等资助工作台账,实地走访了我校学生资助中心、慈善超市、伯藜学社活动室和受助学生创业场所等。

    调研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傅强、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姚春雷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研究生资助工作成果、工作亮点。与会人员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量化指标体系科学性、国家助学金提标扩面合理性、勤工助学岗位实践性、发展型资助模式可行性,以及学生资助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嘉充分肯定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成果,认为调研会中提出的许多建议符合资助工作实际,并对我校下一阶段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工处、研究生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调研会。

    (徐仁成/文  陈孔飞/摄)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