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完善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台账的通知
    发布者: 王瑞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学院:

    我校资助工作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绩。随着学校以及上级各部门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大数据的应用需求迫切,现将学生资助信息录入、工作台账建立工作安排如下:

    一、资助信息补录入

    1.学院困难补助、勤工助学酬金录入。各学院将2020年属于困难经费卡的发放对象全部录入系统(学工服务系统>>困难补助)

    录入、审核流程:学生申请(可跳过)辅导员审核(可直接提名后进入下一步)项目联系人审核(可直接提名后进入下一步)院系审核(可直接提名)结束。无须学校审核。

    2.学院吸纳社会助学金录入。各学院将2020年属于学院吸纳的社会助学金并发放的学生全部录入系统(学工服务系统>>助学金)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系统内没有学院吸纳的社会助学金项目名称的,可通知学生管科(学生资助中心)老师添加助学金项目名称后,学院再录入受助学生,系统可以根据学院要求自定义审核流程。

    默认录入、审核流程同上

    二、学院资助工作台账

    各学院梳理2020年资助工作台账,可包括认定、谈话记录、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社会助学金申请材料等,装订成册。

    三、学院分社活动台账

    1.在腾讯文档内填报《学院“爱倍加”学生服务分队活动开展情况统计》。

    2.梳理2020年受助学生社团开展活动台账,可包括策划书、共建协议、活动新闻、图片等,装订成册。

    四、工作要求

    1.材料报送。以上2020年的资助信息补录入工作于425日前完成,录入信息时,相应的项目应选择正确;学院资助工作台账、学院分社活动台账装订册于425日前汇总至学生管理科(学生资助中心)。

    2.信息、台账常态化。各学院应重视数据积累和运用,除了补充2020年信息、台账,还应加强资助申请、审核、发放信息化,通过学工服务系统开展资助工作,常态化建立系统工作台账。

     

     

    学生资助中心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