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南通市慈善总会、教育局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 徐仁成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4日,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虞谷生等一行来校调研慈善超市、慈善分会、慈善志愿队伍和慈善文化等建设情况。校工会主席、校慈善分会会长王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参加调研活动。

    叶沈良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慈善超市日常运作情况,查阅了慈善超市台账资料,认为我校慈善超市制度健全、操作规范,资助育人体系完善。他表示南通大学作为南通市慈善文化的发源地、时代精神的传承地、文化强国的培养地,一定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传承慈善这项责任;要做好对贫困学生的物质资助,更要以资助为载体,注重资助育人,加大慈善人才的培养和慈善文化的传播。

    据悉,南通市慈善总会资助我校25万元用于慈善超市运营,面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礼包、防疫礼包、新生入学爱心礼包、学习礼包等。

    张燕 徐仁成/文 何兴新/摄

    南通市慈善总会、教育局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