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中国慈善联合会来我校调研慈善工作
    发布者: 徐仁成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2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冬青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慈善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接待了来宾。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南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华等陪同调研。

    侯文华代表学校对陈冬青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慈善联合会对我校慈善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张謇先生的慈善理念、学校的慈善文化和 “莫文隋”精神。他表示要继续在内涵上深入把握“莫文隋”精神,把“莫文隋”基金做大,志愿服务队队伍做实,“莫文隋”的精神文化做强。

    陈冬青高度赞扬了南通大学“莫文隋”精神的号召力、凝聚力、感染力,肯定了我校慈善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学生资助育人工作,认为我校慈善文化体现突出,慈善超市特色明显。他希望我校继续加强慈善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更大范围内发展慈善文化,做好慈善工作。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汇报了我校慈善超市运营情况、慈善工作成果和学生资助育人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学校位于二食堂三楼的“慈善角”,深入了解慈善超市、慈善组织、慈善创业等运行情况。

    (徐仁成 张燕)

    中国慈善联合会来我校调研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