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2020年南通大学“橄榄枝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 徐仁成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7日下午,由武警南通支队资助的2020年南通大学“橄榄枝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董正超副校长、武警南通支队政委李海港出席仪式并讲话。

    董正超代表全校师生对武警南通支队官兵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武警南通支队给予我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称赞武警南通支队在为南通建设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重要贡献。董正超寄语今年受资助的大学生: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提高道德情怀和思想境界;二要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立志成才;三要报效祖国和人民,为国为民拼搏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李海港表示,武警部队的捐赠,既是对通大的感情与情谊,更是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关心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培塑品行,永葆理想和激情,并将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李海港代表武警南通支队捐赠支票,董正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宣读2020年南通大学“橄榄枝助学金”受资助学生名单。受到资助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在活动中发言,表示会将感恩之心外化为行,全身心投入学习,不断奋进,将爱心传递,去温暖更多的人

    据悉,从2019年起,武警南通支队与我校合作共建,并设立南通大学“橄榄枝助学金”。去年,资助了我校60名贫困有志、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目前12名已毕业;48名在校生中,38名获得校设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8名,二等奖学金14名,三等奖学金16名;11名同学获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资助成效显著。今年,武警南通支队再次捐资30万元,继续资助我校60名大学生,其中研究生30名、本科生30名,扩大了资助覆盖范围。

    发放仪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俐主持,武警南通支队官兵代表,研究生院、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仲荣慧/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举行2020年南通大学“橄榄枝助学金”发放仪式。

    副校长董正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