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伯藜学社举行2020级陶学子入社仪式
    发布者: 徐仁成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7日,伯藜学社2020级学生入社仪式在我校啬园校区张謇像前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傅强参加仪式新入社陶学子赠书和佩戴社徽

    此次入社仪式是2020级陶学子正式融入伯藜学社大家庭的开始。仪式上,伯藜学社社长宋梦冉发出倡议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所有给予温暖的人,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回报师长,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在老师们的见证下,新入社陶学子庄重宣誓:要“胸怀天下,立己达人”,把伯藜精神世代传承,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不辜负陶欣伯老先生的期望。

    入社仪式后,学校分别举行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管理工作座谈会、南通大学伯藜学社学生骨干座谈会新入社陶学子座谈

    徐仁成 张燕/文 丁叶林/

    我校伯藜学社举行2020级陶学子入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