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第三批社会奖助学金资助学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徐仁成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学院:

    中国青基会、南通市慈善总会(代管中燃助学金)与我校协商一致,继续我校设立爱心助学金,资助我校贫困有志的困难学生。现将第三批社会奖助学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申报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努力,积极上进,综合表现优秀;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简朴。

    二、助学金资名额、标准及材料要求

    1. 肯德基曙光基金助学金

    名额及标准:全校共15名额,每人每年资助6000元,连续资助至学生毕业。

    申报要求:肯德基曙光基金要求学校报送30名拟助学生,采用差额遴选。各学院拟助名额见附件,将拟助人员信息于11月17日前录入学工服务系统助学金模块并报送

    2. 中燃助学金

    名额及标准:10名额,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连续资助至学生毕业。

    申报要求:中燃助学金(南通中燃船舶燃料有限公司)每年资助我校10名学生。2020年资助的10名学生中,6名学生为当前在校生(往年已确定,今年继续资助,名单可在助学金模块查得),4名学生需要相关学院进行替补,替补名额详见附件。各相关学院于11月17日前将所有学生录入学工服务系统助学金模块并报送

    四、系统内助学金模块报送方法

    此次无须提交纸质材料。学院可以通知拟申报的学生进入学校综合服务平台-学工服务系统(http://ehall.ntu.edu.cn)助学金模块内填写,或者由资助工作联系人(辅导员)在系统助学金模块提名,学生申请或老师提名时须详细陈述申请理由。各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统筹本学院申请、审核情况于11月17日前在系统内审核通过,预期不补。

    可通过以下途径申请和提名:

    Ø 学生自主在系统内申请,陈述详情。审核流程如下:

    学生申请》年级辅导员审核》资助工作联系人审核

    Ø 如果辅导员老师提名(替学生陈述详情),审核流程如下:

    年级辅导员提名,资助工作联系人审核,分管领导审核后,转入待学校审核

    资助工作联系人提名的记录直接通过,分管领导审核后,转入待学校审核。

     

    附件:奖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学生管理科(资助中心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