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20 浏览次数: 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1日下午,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全国台企联合常务副理事,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刘璟芳、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昀为我校12名受资助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仪式并讲话。

    江应中代表学校对关爱通大贫困学子的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台商在南通兴办实业,为南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实现求学深造的梦想,是企业热心社会公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体现。江应中表示,社会、企业的关心支持将激发我校进一步加快事业发展的步伐,激励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奋发向上,回馈社会。

    王昀回顾了老区扶贫基金会和市台资企业协会九年来的合作历史。他指出,“治贫先治愚”,做好教育才是最根本的扶贫之策。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助学扶贫、人才开发扶贫工作,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为强国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勉励学生“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学好本领,克难前行;“不忘创新,放飞希望”,在工作学习中锐意进取行走在创新之路的前列;“不忘‘诗与远方’,放飞青春”,培养高尚情操,提升自身素养。

    刘璟芳勉励受助学生积极面对人生,殷切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回馈社会,并表示,将努力做好工作,让企业更加茁壮,从而有更大的的力量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教科院莫跃恋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资助单位的感谢。她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尽己所能来回报学校、社会所给予的温暖帮助。

    据悉,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爱心助学金自2008年以来已资助了我校120位贫困学生。此次受助的南通大学学生共12人,一助四年。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杨自度,我校学工处、教科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报学生记者 黎菲菲/文 印昶容/摄)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南通市台资企业协会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江应中讲话。

    陈学如宣读受助学生名单。

    刘璟芳讲话。

    王昀讲话。

    莫跃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