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我校举行王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7-12 浏览次数: 76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8日,我校举行王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日本王子控股中国总代表、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迪伦,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会长周健等参加发放仪式。与会领导为学生发放奖助学金。

    江应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南通开发区慈善会、王子企业的善举义行表示衷心的感谢。江应中高度赞扬了王子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解决经济困难,激励他们奋发向上的做法。江应中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心怀感恩,反哺社会。

    谭迪伦介绍了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支持南通地区慈善事业的发展,关心青少年成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王子慈善教育基金的基本情况。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周健会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为王子奖助学金的实施以及学生培养所做出的努力,也希望与我校保持长久合作。

    王子奖助学金由南通市开发区慈善会设立,于2016年8月落户我校,旨在奖励学校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至此,王子奖助学金共计奖励我校90名学生18万元。

    近年来,我校建立健全四级资助认定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精准认定工作要求,统筹各类资助项目,以实现精准资助。在接受社会企业、组织捐资助学的同时,与社会企业、组织协同育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扶贫向扶志、扶能拓展。2017年,我校吸纳伯藜助学金、中燃爱心助学金、台企联爱心助学金、曙光助学金等10余项社会助学金,共计138.5万元,累计资助403名学生。

    学生工作部部长贲智勤主持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徐仁成/文 苗建/摄)

    我校举行王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讲话。



    日本王子控股中国总代表、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迪伦讲话。



    南通开发区慈善会会长周健讲话。



    与会领导为学生发放奖助学金。



    会场。